想输的名都被注册了

「少女の片思い」

KAKA·卡:

出镜 @KAKA·卡


摄影 @安


协力 @调调


场地 @Nekora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『在那个世界里会有什么?我无从知晓』







『这片天空飞满了纸飞机』


『却抓不住属于我的那一只』







『那日我停下脚步,稍稍凝望』







『啊,是摇曳的爱之花』







『在心里埋下了种子』







『终有一天,发了芽』







『是喜欢吧?』







『哪怕是难眠的黑夜  哪怕不再迎来晨光』


『我想去触碰它』







『无回报的恋爱也好   会受伤害也罢』







『请笑颜以对』







『虽然想一直就这么注视着』


『但还是好想告诉你』








『盲目的我』








『千言万语 在堆积起的爱意的顶端』







『虽然只要能享受两人间的距离就没事了』







『但无论如何也想让你知道』







『多么喜欢你』







『这片天空飞满了纸飞机』






『而我终于找到了属于我的那只』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超级感谢安仔和调调陪我任性哈哈哈,可喜欢了!安哥哥自备小道具简直良心!还有巧手拉花举灯小天使(*/ω\*)。nekora的各位人也好好~棚子里道具超多~因为出门匆忙忘了带纸飞机,问小哥临时借了张A4纸折QuQ~


情人节到了呢,这套脑洞就当贺图了。片思片思,说不出口的爱恋。


那天和小伙伴一起去nekora的教室景拍照看到纯白房,一下子就有拍套关于暗恋主题的照片的想法了。


希望借情人节的机会,把“暗恋”这种女孩子的小心思通过脑洞表达出来——当我们悄悄喜欢一个人时的那份揪心与不安、害羞与期待。


但,喜欢一个人应该是快乐的,所以姑娘们看完之后都鼓起勇气去告白吧!┏ (゜ω゜)=☞(x...


评论

热度(6)